close

話說 那天老妹下班後陪我去看婚紗
兩個飢腸轆轆的女人不知到要吃甚麼
停好車之後隨意望了一下 發現對面好像有間日本料理
就想說去那裏吃
沒想到過了馬路 兩個人在門口徘徊了一陣子
因為看起來好像日本的居酒屋
而且好像不便宜的樣子(如果吃到地雷餐廳不就更糟)
最後 決定拉著老妹的走了進去
(反正裡面的客人還不少應該不會糟到哪去)
沒想到那次的經驗還不錯所以這次帶著Mr. M來去吃啦
(對 所以這是第二次的食記)

這次呢 有點被嚇到
不是東西不好吃啦
因為第一次跟妹妹去吃的時候吃的是定食
所以在價格的部分還可以接受
這次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定食的菜單
問了問店員才知道定食是每天有限量的
當天我們七點半左右進去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能單點XD(這點有些悶 因為單點菜單有些貴)
好吧 都已經坐定位了 只好硬著頭皮點下去了

其實他們的菜單還是有套餐的部分 600起跳
但是跟定食200多起跳還是差蠻多的
所以看了看菜單決定先單點幾樣吃就好
所以下面就是我們點的東西囉


茶碗蒸 40元
前次吃定食有這道 所以這次也要點來吃
其實平常吃日式料理我是不會點這道的
但上次讓我驚豔的就是他
看起來很平淡 入口味道好豐富還入口即化
沒有我最怕的蛋腥味
下面還可以吃到香菇 金針跟蛤蠣
這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樣

海鮮蓋飯 320元
原本Mr. M想點的是綜合刺身
但我看了看菜單建議他點了蓋飯
有飯比較容易飽(我覺得啦) 而且又可以吃到生魚片
(價格一樣喔 內容就不清楚了)
薑片旁應該是有一球芥末的 沒照到就被挖去調醬油了
不過這球不是現磨的 看網友說這裡有現磨的
下次可以跟店員問問看
這碗蓋飯的醋飯很好吃 米飯很Q調味也恰到好處
可惜生魚片內容有點單調
雖然還不錯吃
但好像少了甚麼
(現在想到 應該是沒看到魚卵 一般都會有的吧.......)


         和風沙拉 1X0元
這碗沙拉就大推了
話說上次吃定食也有附沙拉老妹吃一口就一直叫我吃
但畢竟豐富度有差
和風醬汁超美味 蔬菜也夠新鮮
蘆筍脆度也有出來 章魚腳也不會咬不動
尤其是山藥 沒有土味也沒有鹽水泡過的味道
超讚

壽司150元
醋飯好吃可是內容還蠻普通的
裡面的小黃瓜很新鮮
但真的好貴喔

明太子烤雞翅 120元
沒錯 只有一隻XD
雞翅不大阿 蛋裡面塞滿了厚厚的明太子
很多網友推薦的所以點來嘗鮮
他們的烤物真的不錯吃
前一次隨意點的雞肉串就很好吃


裝滿明太子的雞翅
口味比起前次吃的雞肉串還要重
或許是明太子是鹹味較重的關係
不過蠻香的
擠些檸檬汁灑上反而感覺較清爽
可中和明太子過重的味道

牛奶焦糖冰淇淋 無料
餐後附的甜點
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上次以為附在定食裡的甜點
這次選擇全部單點
在吃完全部餐點後服務人員送上時有點嚇到
(咦,我也有阿)
可是好開心
冰淇淋的味道很濃郁 配上焦糖合起來好像在吃牛奶糖

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定食賣完了
下次決定去之前要先打電話問
還有想給他們拍拍手是一進門他們就會先送上熱茶及溫毛巾擦手
然後是毛豆(沒照到 可是好好吃)
點的餐點雖然都只有一份
但蓋飯跟沙拉送上時他們都一併附上小碗讓我們分著吃
點的東西不多也沒變臉(遇過好多馬上變臉的)
用完的空盤也會馬上收走
所以要給他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